【鸣佐】wonderful word part 1

基本上就是胡编乱邹,毫无文笔,对话连双引号都不带

cp众多,宇智波五件套、腰子夫妇、鹿鞠、李樱    

 

 

我想写个设定,就是假设鸣人他们所有人都是很好很幸福的生活下来的话,接下来的所有事情会怎么样呢。

首先,宇智波一族并没有被限定只能住在宇智波大宅里,而是和普通人一样可以在木叶里随意居然。然后柱间有结婚,但是之后还是和斑私奔跑了,留下扉间做了二代并且和泉奈在一起了。虽然如此,二代还是建立了警务部,是宇智波一族的特别管理局,但是可以忽略忽略。然后理所应该的三代、四代。接着故事开始了。

波风水门和宇智波富岳做了邻居,然后九品和美琴说,如果我生下来的是女儿的话,就和你们家佐助订娃娃亲吧!

于是鸣人出生了,接着随着年纪的增长和佐助更是互相看不顺眼。因为水门是火影所以很忙都没空顾家,九品也是上忍所以没有太多时间照看鸣人,更多时候都是拜托美琴帮忙看一下孩子,所以说一年里面大概有半年时间鸣人都是和佐助生活在一起的。

鼬很疼自己的弟弟佐助,但是同时也非常喜欢性格直爽的鸣人。带着佐助练习忍术的时候经常也会把鸣人一同带去。于是两个孩子理所当然的就会一较高下了,不过最常见的局面还是笨蛋鸣人被打败了。

鸣人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的爸爸妈妈并没有那么疼爱自己,不像美琴阿姨一样会照顾人。佐助这种时候就会冲鸣人大翻白眼告诉他,你以为你的父母都是在玩吗?他们可都是在保护着村子里的人啊,就像我哥和我爸一样,连这种觉悟都没有你真是弱爆了。

然后又开始扭作一团打了起来,简直难解难分。

可以说鸣人和佐助几乎就是穿一条开裆裤长大的。

直到第七班成立的时候,鸣人发现今后也要天天对着那张死人脸简直气从脚底板冒到头顶心,但是看在可爱小樱的份上他还是忍了。

卡卡西老师出现了,他是水门的学生,而鸣人就和当时的带土一个样。现在,鸣人则成为了卡卡西的学生,真是一代传承一代。

而带土,仍然在成为第五代火影的道路上坚持着,至于卡卡西当然是一直默默的支持他,虽然从嘴巴里面冒出的话是你还是别做梦了比较好。

第七班成立有些时候了,佐助是比较烦无时无刻眼睛不离自己的小樱,但是别的时候,作为一个队友来说还是可以的,虽然比较弱。

以小樱的立场上来说那简直就是棒呆了,他喜欢佐助,从很久以前就是,再怎么说他都是木叶第一小帅哥啊,哈哈哈哈,但是鸣人。。。作为一个12岁的男生来说他真的很烦人。

于是他们的第一个C级任务在鸣人的各种坚持下终于来临了。

佐助为鸣人挡下了很惨重的一击,为此鸣人爆出了九尾这个事件是一定要的。因为这是一个心态上的很重大的转折点。

鸣人开始有点喜欢佐助了。而小樱也发现,佐助更帅了。

伤势惨重但还是勉强完成任务的四个人回到了木叶,随之而来的是中忍考试。

于是重点讲下我爱罗。

母亲加瑠罗并没有在生我爱罗的过程中而死去,所以我爱罗的幼小岁月是过的相当幸福的,虽然有时也会受到来自守鹤的困扰但都在亲人的帮助中化解了。

所以鸣人一行人在中忍考试中很顺利,但还是有来自其他小国的敌袭打断了第三场测试,但是没有关系,火影三代和四代加上风影四代很成功的打败了敌人,毕竟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让我们来高声齐唱: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那力量是铁,那力量是钢。。。

于是爸爸都是影级大将的鸣人和我爱罗成为了好朋友,而且大家都是人柱力,没事探讨一下如何驯服自己的尾兽也是挺好的。

中忍考试过去了,依旧只有鹿丸一个人通过了考试,不过小樱和井野和好了,小李遥遥无期的恋爱道路也同样开始了。

鼬把考完试的鸣人和佐助叫来了湖边对两人加以赞赏,顺便一提佐助的写轮眼开的不错,挺有潜质的,奖赏了两人一乐拉面十张抵扣券之后挥挥手和止水探讨人生去了。

佐助想说鸣人你这小子实力还不赖啊,咋们来较量一场吧,谁赢了这十张一乐拉面抵扣券就归谁了,但是看到他哈喇子都留了10cm长还是算了,于是两小伙吃了一个礼拜的拉面当晚饭。其实佐助不想去的,但是无奈美琴出远门家里没人烧饭只能将就了,当然鸣人是吃的不亦乐乎。

日子一天天过,任务也一天天的做,直到有一天鸣人又遇上了好色仙人。自然地,是在澡堂外面。为了封住鸣人的口,自来也无奈成为了鸣人的师傅,不过看在自己徒弟水门的份上自来也并没有太过在意,只不过训练的话当然不可能只留在木叶了,想让自己变强当然要游历世界了。

鸣人和佐助小樱卡卡西告别,他拍着佐助的肩膀说,看着吧,到时我回来之后肯定会比你强上百倍的。佐助拍拍鸣人的手臂说好啊,我等你回来一较高下,于是鸣人就这样走了。

佐助也想变强,他去找鼬,想让最了解自己的哥哥来训练自己,只可惜被拒之门外了,不过鼬告诉他,你可以去找同为三忍之一的大蛇丸,虽然那家伙性情古怪,但是他强于探索人们所未知的东西,是一代伟大的科学家,具有绝不轻易放弃的品质和百折不挠的精神,你可以去找他。

于是佐助和小樱卡卡西告别,去找村子外的大蛇丸了。

小樱想,这算啥子事呢?同为第七班的我原本就最弱了,现在他们俩又各自随师父去锻炼了,那自己以后不就是个拖后腿的了嘛。不能总是看着他们两个人的背影,我也想要保护受伤的他们,随着这样的信念,小樱和卡卡西告别去找三忍之一的女中豪杰纲手去了。

卡卡西想,这算啥子事呢?自己的学生一个个的都像放暑假的小孩去找补习老师了一样,拿着小黄书,卡卡西悠长的叹了口气。背后的带土也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抽走了卡卡西的小黄书,贴着他的耳朵说,学生有上进心身为老师的你应该开心才对吧。

于是三年后,大家都各有所成的回到了木叶。

木叶十二忍里面的唯三下忍。

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鸣人敲开了宇智波富岳家的大门。鼬开门,看了眼满脸冒红晕的鸣人把睡梦中的弟弟叫了出来,自己又回去睡回笼觉了。

佐助挠着脑袋刚一只脚跨出大门就被鸣人壁咚了,还是双手壁咚。

睡眼朦胧的佐助就视线模糊的看着鸣人个傻子把脸凑向自己,然后是一个热烈又笨拙的吻。

鸣人其实不想松嘴的,因为那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如果佐助没有一个激灵清醒过来狠狠的咬了自己的舌头。

看着眼前这家伙,鸣人有点后悔了,自己简直就像个12岁刚开始发情的小男孩一样半刻都把持不住,所以他准备开口,告诉佐助自己这三年来对他的思念。

但是佐助红着脸先开口了,你个白痴发什么神经,快把我吻窒息了,能不能让我喘口气?

皆大欢喜的,鸣人和佐助在一起了,毫无悬念的。

后来鼬站在树上问道身边的止水,他们俩是不是二愣子,那么晚才发现自己喜欢对方。

止水想,你也同样是个二愣子。

鸣人和佐助的恋情还没有怎么公开,小樱找上门来了。鸣人本来想说对不起啊小樱我已经有了心爱的佐助了我不能再爱你了,但是还没开口就被暴力纲手带坏的小樱一拳击飞上天了。小樱一手叉腰一手握拳看着眼前的两个人说,这几年来你们都不知道要寄信给我慰问一下的吗?难道身为男生的你们俩一点也不关心我这七班一支花吗?真是的,还是小李最有心,隔三差五的就会寄信给我。所以对不起啊佐助我已经有了心爱的小李了我不能再爱你了。

于是佐助和鸣人一脸懵逼的说,那真是祝贺你们啊。

又于是被告知佐助和鸣人在一起的小樱也一脸懵逼的祝福了眼前的两个人。

基本上这么一圈告知下来,小青年都已经知道了鸣人和佐助在一起的事实了,大家都表示祝贺祝贺,早生贵子什么的生不出也可以找大蛇丸人造一个之类的。鸣人就一天到晚拉着佐助雪白的手到处自豪自己老婆有多漂亮然后被佐助用写轮眼关禁闭说谁特么是你老婆,你才是被我压在下面的那个。

好吧,至于上下位置,连鼬都不大清楚。他表示这两个娃除了亲亲小嘴拉拉小手之外就没有更大胆做别的事了。

卡卡西由于分外的好奇,打算找这两个人问个清楚到底谁才是1谁才是0,于是带着两个人还有带土泡澡堂去了。

谁知道,木叶的忍者们都在这一天一起来泡澡堂子了。热烘烘的的池水把鸣人的脑袋瓜子也泡的热烘烘了,就在鸣人要在大家追问下说出1和0的奥秘时,佐助一个千鸟把大家都电死在了池水里,扬长而去。

也就在这一天后,大家都知道宇智波佐助的骄傲和傲娇了。

后来鸣人问卡卡西,那么老师你是1还是0的时候差点又被雷切劈成外来物种,还好不知从哪冒出的带土用神威把鸣人解救了出来。带土问鸣人,你看我是像1还是像0呢?鸣人说带土大哥你那么帅一定是1啊!听了之后很欣慰很开心的带土请鸣人去吃一乐拉面了。

美琴和九品算是很晚才知道自己儿子们在一块了。两位母亲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安,再怎么说都是男孩子啊!都是青春期荷尔蒙随便散发的男孩子啊!万一这只是一时的激动怎么办?要是将来又看上了别人怎么办!那么配的俩孩子以后可千万不能出什么岔子啊!站在两位妻子身后的富岳和水门捂头表示无话可说。

总之他们的父母还是同意的啦,再这么说,我们的大木叶村可是一个崇尚自由的神圣地方!


这几天跳出了一个大家都没见过的忍者,传闻,他有着白皙的肌肤,黑曜石般的秀发和瞳孔,纤细的腰肢和那媲美艺术家的风范。所以啊这怎么听都是一个外貌与气质兼顾的优秀女孩吧。于是没有谈朋友的少年仔们都开始蠢蠢欲动了,但踏遍千山万柳为何就是没有遇见这宛如来自画中的女子呢!

佐井出现了,众男子失望之极,众女子高声雀跃。

因为是使用墨水作画的特别忍术,所以佐井被派和带土组成了特别小组讨伐一些比较难缠或者偏为秘密的任务。

带土很看好佐井,虽然这孩子不怎么会说话,一说话就特别有想让人抽死他的冲动,但是作为一名忍者来说,他相当的隐忍且做事麻利果断不拖泥带水,是个人才。顺带一提,他特别喜欢给人取绰号,这是他认为能够加速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的一种方式,于是带土的绰号就被取为了:神经病。

因为佐井说,带土这人不做任务的时候嬉皮笑脸是个逗比,一旦任务开始就会非常严肃冷酷甚至有点不择手段。(只是想把一开始的带土和后来的带土融合一下。。。)甚至认为这家伙不应该是个水瓶座而应该是个双子座才对。再顺带一提,佐井很相信星座,他觉得这能加快对一个人性格的了解从而得到友谊的加速升华,不过不知为何,好像从来没有准过。

丁次请吃烤肉大餐,听说是他玩人肉保龄球拿到第一名的奖品。

他原来只请了第七班,但是卡卡西老师也来了,跟着带土也来了甚至还带上了佐·千万别开口·井。

气氛很好,基于佐井一直没有开口的前提之下。为了让众人尝试一下被取绰号的屈辱,带土说不如让佐井为在座的众人取个绰号熟悉熟悉,于是修罗场来了。直到还剩井野一个人没取绰号的时候佐井才发现原来这个绰号要反着取才对,于是他张开了口,对着一脸紧张的井野说道,美女。

瞬间,世界炸了。是的,的确炸了,因为被说男人婆的小樱简直不能忍的把烤肉店给一拳打崩了。

那一餐之后,井野对佐井的爱慕之心简直蹭蹭蹭的往上涨个不停,都快把自家花店的本钱给送光了。不过结局是完美的,恋爱之花终于盛开了。


说完木叶说砂隐忍者村。

我爱罗和勘九郎看着自己的姐姐有事没事就爱往木叶跑,虽美名其曰我是外交官。但是大家都明白,她正和隔壁村的鹿丸热烈讨论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社会多元化发展。

我爱罗很爱村子里的一切事物,他决心想要当第五代风影,只可惜他老爸仍然身强体壮屹立不倒所以只好把这个梦想先搁置一会再说。

作为一尾人柱力,尾兽小组组长,我爱罗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尾兽会议。当然这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一只尾兽的力量就可以毁灭一个国家,若是不能好好的处置,有人心生歹意那将会是非常危险的。

于是这一年一次的尾兽大会隆重开幕啦!

第一个登场的是来自砂隐忍者村的我爱罗,作为一位人柱力的他克服了守鹤那暴躁好战的性格,成功的与他化敌为友并且成为了我们的组长,是个头脑与战力并肩的强大忍者!

当中七个我们都略过!

第九个登场的是来自木叶忍者村的漩涡鸣人,虽然他小时候很挫很蠢,但还是成功的与性格叛逆傲娇的九喇嘛成为了好友。而九喇嘛也是作为鸣人恋爱中的第一导师教导着鸣人如何攻略同样傲娇的佐助,无论如何,先让我们欢迎他们!

总之就是酱啦!

因为砂隐村的周遭几乎都被沙漠所包围,虽然有一处连接着大海,可是蔬菜植物都非常的稀缺,所以每个月前往木叶搬运物资的时候都要万分小心,因为之前也出现过盗贼强取货物的情况,所以现在几乎都是由我爱罗一小组完成这个任务。

基本上,木叶这边都会由凯班事先准备好货物等待我爱罗等人来领取,但是这次,木叶实在是筹备不了货物了,因为,夏季暴雨整整下了半个多月导致菜苗被水淹无法种植。别说供应了,连他们自己供不应求了。

于是我爱罗果断作出决策,全民大购物吧!

分别前往周边的小国去取得物资吧!

于是鲜少会有的的砂隐村大抢购任务开幕了。至于结局嘛,当然是蔬菜没买到多少,水果倒是买了很多,也进了很多水果种子。由于砂隐村的昼夜温差非常大,所以阴差阳错的,他们的哈密瓜等水果成了村里的热销产品,简直有种因祸得福的感觉嘛。

勘九郎最近有点小伤感,身为一个成功优秀的上忍他至今都没有交过一个女朋友,虽然说对于忍者为这种事忧桑有实在点说不过去,可是啊可是!毕竟人家还只是一个18岁的花季少年啊。他看看自己的姐姐手鞠,再看看自己的弟弟我爱罗,嗯,就相貌上来说确实有些平凡。

手鞠叫勘九郎把脸上那些颜料擦掉,肯定要比现在好很多。而勘九郎坚持说这是自己的特色,是自己忍术的一部分。

就这么激烈争论的两人突然发现,为何自己相貌不凡实力惊人的弟弟我爱罗却至今都没有对象呢。

说起我爱罗,那当然是砂隐村第一抢手,是现下最为流行的面瘫角色,但那时不时透出的温柔又让人无法自拔,再加上他还是个官二代,可以说追求喜欢我爱罗的女生已经可以绕地球十圈了。

好奇的勘九郎和手鞠终于经不住疑惑询问了我爱罗,我爱罗说,我当然有喜欢的人,我爱着村子里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物。

哐当!手鞠和勘九郎瞬间好像被100斤大铁锤击中脑袋,什么啊,原来自己的弟弟是个博爱型的人啊,难怪就连村花都败下阵来。从某种角度来讲,我爱罗确实也是非常的强大啊。

话题转回鸣人,他最近也很苦恼,他在苦恼究竟是要怎样才能把佐助彻底的压在身下,是真真正正的那种压在身下!

佐助体术很强,强行上只能落得一顿打,为此鸣人坚硬的脑壳已经收获了无数个大包。更何况佐助也一心想要把鸣人压在下面,这下简直毫无对策。于是鸣人决定去找带土大哥好好讨教一番吸取一下宝贵的经验。

带土说想当年的卡卡西那也是相当的强悍啊,实力当然也在众人之上。为了取得1的头衔自己可是没有少下功夫,不过这些功夫都成了泡影半点屁用也没有。

直到有一次和琳一起出任务的时候为了保护卡卡西不受从滑坡炸开的碎石的袭击,为他挡下之后,卡卡西才开始有点不那么强硬了。那时小琳说,带土你是白痴吗?就这么冲上去,用爆破符把碎石炸开不就好了,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就要被砸至重伤了!带土没回嘴,只是默默地想,自己那时根本就是脑子彻底当机了好嘛,只是望着卡卡西有危险自己就真的什么都不晓得了。

也是那一次,笨蛋带土终于开了单钩写轮眼。

最后鸣人恍然大悟般的大吼了一声原来如此,感恩的对带土行了大礼找佐助去了。

虽然想效仿带土大哥的此般举动,可还是要等待时机来临。但鸣人本质就是一个出其意料第一名忍者,所以更多时候都是佐助和小樱在为他扫尾,鸣人大呼哀哉,时机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来嘛てばよ!

至于两家人的母亲九品和美琴都也都时不时的为自己的儿子在加油着,儿砸!你可千万要赢得1的王座啊!!


评论(3)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酸唧唧的bepo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