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wonderful word part2

cp众多,鸣佐,止鼬,柱斑,扉泉,李樱

全篇胡编乱邹,对话无双引号,快进×64进行


Part1



说回很久很久以前。

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一直都很看不顺眼对方。特别是两族族长千手佛间和宇智波田岛。

于是两个族群限制了双方的往来甚至任性的画了三八线。

有一天柱间闲来无事去了河边打水漂,玩着玩着对面走来一个年纪相仿的男孩子。两人也不说话,隔着岸自顾自的扔着小石头,为什么呢?为什么你们俩就是不说话呢?哦,因为那条河就是著名的三,八,线!俗称,三八河。

接着第二天第三天,两个男孩就跟说好了似的天天对着对岸打水漂看谁能第一个把石头打到对岸上去。虽然谁都没有说出口,可是他们俩却都是这么想的。

终于有一次,柱间就像被神明祝福了一样,飞出的小石子跨越了那条好几米宽的三八河来到了斑的身边。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捡起那枚石子,但他就是捡了起来,也正是如此才能看到石子上大大的刻着两个字:你好。

后来两个小子总是在三八河旁边偷偷的幽会,一起探讨远大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他们发现两人的志向是如此的相似,简直相见恨晚,随之感情就越飙越高简直一发不可收拾。

有一次斑好奇问柱间你怎么就知道刻有你好的那个石头就能飞到我脚边呢?柱间说这还不简单,我在每一个石头上都刻了你好啊,当然,我弟弟扉间瓦间板间都帮忙了哈哈哈。笑完之后就被斑暴击脑门说,你白痴啊,这样的话我们见面的事不就会暴露了嘛!于是一脸沮丧的柱间抱着膝说,不会的啦。。。不会的。。吧。。。。

虽然之后两人的见面也越来越小心谨慎,但有一天还是被心思缜密的扉间给抓住了。

扉间站在河流后边的悬崖断臂上说,跟踪了你那么多次终于让我逮住你了,哥哥,快跟我回去,趁现在我还能帮你保住秘密。

看见他弟就跟被雷劈了一样的柱间刷的一下从地上站了起来来顺势拉着斑的手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不行,我要和斑斑结婚,你不能拆散我们更不能告诉我爹!听的旁边的斑一脸瀑布汗被呛的说不出话。

就在情形僵持不下的时候,泉奈从一旁的树林里抱着个大饭盒出现了。

斑大惊,甩开柱间的熊抱直冲往泉奈身旁,还妄加掩饰的想把在家弟弟往反方向带了跑,还没问你怎么会来这里的时候泉奈先开口了,哥哥你不用满了,我很早就知道了,我只是想说你每次都很晚回来可能肚子会饿,所以这次我带了点饭团给你。说完又把斑带回了三八河的柱间那边。

两名宇智波走回去的时候,扉间已经没有同柱间争论了,反而低着头不知道在干嘛,而柱间则在一旁笑的跟个二愣子似的。

到了很后来柱间才告诉斑,他那个认真无比的弟弟就在那随便一瞥的同时对泉奈一见倾心了。

之后扉间也没有打小报告,塞了幼小的板间和瓦间两包奶糖封住了他们的嘴。

再然后然后,也许会发生很多不尽人意的是事,但只要是有着坚定信念的人就一定能够克服过去的。毕竟,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可是名副其实的强大族群啊。

 


回到现在。

佐助觉得最近鸣人很不对劲,自从上次追击两名木叶叛忍以后。

任务是S级,佐助鸣人小樱三人为此消耗了不少查克拉和力气才活捉了叛忍,所以这个任务完成之后四代目给第七班放了个小长假。

要具体把鸣人哪里不对劲的地方说出来佐助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比如说现在,那家伙正迎面向自己走来,嘴角还噙着一股自以为是的笑。

实际上佐助现在一点都不想理他,可是鸣人速度很快,刚想开溜就被他堵在了墙角上。

佐助伸手把鸣人挡在自己身前的手拍开,上下看了他几眼问这家伙到底是怎么了?而鸣人呢,虽然做不到从上往下的那种霸道角度去看佐助但也很神的不知为何气场全开,让人有种被压迫的感觉。

少年自以为笑的炫酷的说,没什么,只不过是在泡你罢了。

一瞬间三根粗线出现在佐助额头,泡我?老子是泡面嘛!想也没想一掌推开挡住他的鸣人跳出十步远,并抽出了腰间的草雉剑对峙,大声道,我不管你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但我劝你最好现在就变回去,不要顶着鸣人的样子跟我讲话,这让我很火大。

而对面的鸣人看到此番情景却只是呵呵一笑,他不紧不慢的走到佐助防卫的身前,贴着他的耳朵一字一句的说道,不知道是哪位小少爷只要被我吹个耳朵就脸红心跳加速呢。

仿佛有千丝万缕的绒线划过自己的耳旁,佐助只觉得浑身一痒,接着整张脸便红的像是熟透的番茄一样。脑袋仿佛断电一般,佐助风急电掣的逃离了这个巷弄,现在他真的完全搞不懂鸣人了。

佐助很烦躁,吃饭的时候很烦躁、洗澡的时候很烦躁、甚至连做梦的时候依旧很烦躁。然后鼬看不下去了,我愚蠢的弟弟啊,你板着张脸到底是给谁看呢?别在家烦人了,快出去散心!

于是顶着黑眼圈的佐助无奈只能到大街上随处乱逛了,结果偏偏又遇到了那个古怪的鸣人。

那一刻,佐助真想瞎了眼算了,眼前的那家伙正左拥右抱的揽着小姑娘,手里还拿着一只玫瑰花从右边的拐角里走出,至于看到自己的时候也只是哟了一声仅此而已。

哟?哟?!!佐助觉得自己的查克拉都可以像超级赛亚人一样爆发了,斜眼看着从自己身边走过的鸣人,佐助眼疾手快的抓住了他的肩膀将他拖到了自己跟前,至于那俩小姑娘,早就被佐助那称得上阴森的表情给吓跑了。

看着眼前穿的花擦擦的鸣人,佐助强忍着怒意挑着眉说,很行嘛,鸣人,现在是想怎么样,啊?。。。

而鸣人却似有似无的听着,捋了下刘海直接打断了佐助的话说,所以啊,这么抢手的我,你是不是应该抓紧点脚步呢?

看着对面这人自信的眼神佐助额头上瞬间爆出无数个十字路,这大概是他辈子第一次那么激动吧,于是清亮的声线划破天际,老子现在只想砍死你!

后来,佐助还是回家了,这下他就不只是烦躁了,更多的是暴怒,虽然很想平静下来可是只要一想到鸣人之前的那副样子就怒火中烧。最后,在佐助强制冷静下,他得到一个结论:那家伙绝对不是鸣人。当天下午,他就破了隔壁的窗而入,逮着鸣人就是一个血轮眼直接看清了真相。

搞什么,原来鸣人精神世界一直都是九喇嘛在控制,难怪会变成那副德行。

不知为何,佐助感觉终于松了一口气。

佐助很奇怪鸣人本体跑哪里去了,九喇嘛告诉他因为上次的任务鸣人用力过猛把查克拉全耗费了所以我们俩交换了一下,而我则稍稍的体验了一下他的生活。佐助听完黑着脸看向躺倒在后面闷头大睡的漩涡鸣人对九喇嘛说,现在,就现在马上换回来。

白痴鸣人回来了,一天到晚一手一个大番茄的追着佐助到处跑,每天早上给佐助做木鱼饭团的生活也回来了。

鸣人房间。

啊!九喇嘛你到底在搞什么啊,是你说你能帮我摆平佐助我才把身体借给你的,结果我醒来的时候你知道佐助看我的那张脸有多黑嘛!!他的眼睛都快射出激光炮了啦!这下怎么办,我还能不能压倒他啊。。。

九喇嘛抠抠耳朵表示,我也只能帮你到这了。。。

 


这些天小樱发明了特效军粮丸,为了测试自己的成品效果如何她决定找个人帮忙试验一下。小李自然是第一人选,只可惜他根本就没有查克拉所以吃下去也不会有任何效果。

小李握住小樱的双手,愧疚万分的表示自己帮不上忙真的是太没用了,两行瀑布泪留下,小樱揉揉小李的脸说,真是的,你每次都那么夸张,没事啦,我去找鸣人帮忙。

话说为什么小樱自己不来亲自体验一下呢,这个嘛是因为特效军粮丸的本身效果就是提高使用者运用查克拉的精度,以求能够更加完美的释放忍术,而小樱,她可是在分配查克拉精度上的佼佼者啊。所以对她来说,这个特效军粮丸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

小樱找到鸣人的时候,他正和佐助在练习对打。军粮丸被做的很香,有牛肉的味道,鸣人满心好奇的本想尝试来着却被佐助眼疾手快的阻止了,他说鸣人体质比较特别还是自己来试好了。

小樱心想佐助你还真是体贴人啊不过你也太不相信我了吧!虽然额头上爆了好几个十字路,嘴角笑的有点牵强但还是把药丸递给了佐助。于是就在那颗特质军粮丸要被佐助拿到手上的时候,赤丸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一口咬在嘴里吃了下去。

犬冢牙从后面的石子路追了上来对三人道了歉说刚出完任务回来,饿了三天,赤丸大概是闻到香味受不了了。小樱说没事没事,不就是一粒自己要花费一个星期时间才能完成的普通药丸完全没有关系哈哈哈!于是在牙和赤丸头顶大包悲惨的身影下转身离开了。

佐助心想,不用当试验品真是太好了。。。

几天后,牙慌慌张张的身影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他的赤丸不见了。同级的木叶忍者都参与了搜查阵容,但无奈,连主人牙都找不着,更别说其他人了。

牙想起从自己有记忆开始,赤丸就就他的身旁了。他们吃在一起住在一起睡在一起,简直比亲兄弟还要亲。看着自己的床铺遍空空如也,明明前两天还在嫌弃赤丸那厚重的毛发晚上捂的自己热的睡不着,可是现在,连狗带毛的都消失无踪了。

甩了甩脑袋,牙觉得睡不着不如继续出去找算了,但就在起身的瞬间,他闻到了赤丸的味道,可是当他奔出门的时候,味道已经随着深夜里的微风消失殆尽了。

雏田和志乃在安慰牙,因为经过上一个晚上的事件后,牙觉得会不会是赤丸不要自己了。志乃说,切勿沮丧,说不定只是在春季的末尾寻找伴侣去了。雏田也附和着让牙跟着自己呼呼吸,呼呼吸。

好吧虽然同伴关心自己是好事,可是现在只会让牙更觉得心烦意乱,说了声抱歉一个人向木叶医疗所走去了,他想问问小樱会不会是那个什么特效军粮丸搞的鬼。

牙怎么也想不到,他居然在医疗室里的一个陌生男子身上闻到了只属于赤丸的特定味道。

小樱尴尬了笑了笑让大家稍安勿躁开始解释了起来,原来是因为赤丸本身就是忍犬会用忍术,所以大概是不小心施展了变身术变成了人形,至于他过来找我的原因嘛,我想大概是因为他也意识到自己会变成这样和我有关吧。

再看看赤丸,身形高大一头白发,浑身上下就穿了条四角裤,估计也不知道是从哪里顺来的。

牙走过去摸摸赤丸的胳膊又摸摸他的脸颊,随后就是一个拳头砸到了他身上说,赤丸你发病啊?躲着我干嘛!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你!而赤丸只是啊呜啊呜,随后牙说我才不会因为这样就嫌弃你,绝不!

反正两人的对话听的小樱是莫名其妙,只能一边有听没听的,顺便看看赤丸的查克拉报告。对了,赤丸就算变成了人仍然不会说话,哎。

最后牙问小樱赤丸这个鬼样子到底是要持续多久,小樱看看报告又想了想说大概还要一个星期左右特效军粮丸才能彻底消化吧,那时候应该就能变回来了。好吧,无法只能等待了,牙把自己外套脱下来让赤丸穿上之后,带他回家了。

之后的很多天,牙无论走到哪里,身边都会跟着一个帅气的大哥与之同行,而且举止还特别亲昵,不知道的人看的是那个肉麻啊。所以说为什么很久以后牙都一直没有成功交到女朋友都是因为这个原因啊。

花室里的井野突然想到问小樱,话说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忠犬?

 

我只想吐槽雷之书的番外漫画罢了, 赤丸全称的心态变化真是吓得我一跳一跳的


刚回村的鸣人看着手中捧着的两个宁次刚给自己的哈密瓜不知为何突然想到了上一个夏天的情节。

那次的夏日,暴雨连绵不断席卷了大半个木叶,就连自己的四角裤都快不够穿差一点就要问佐助借了,最后还是在佐助的一个豪火球之术下全部烘干了。鸣人傻笑了一下,找佐助去了。

说到这个哈密瓜,其实是我爱罗这次来取蔬菜时特地送给木叶的谢礼,他本来想和鸣人家长里短一下只可惜小李告诉他鸣人这次跟着他师傅出去办事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只好作罢。

鸣人找去宇智波家的时候,美琴告诉他佐助出任务应该也快回来了。鸣人有点失望,于是留了一个哈密瓜给美琴阿姨问候了几声便告辞了。

晚上躺在床上看着窗外星月的鸣人有点忧桑,仔细数一下的话自己已经有二十三天没有和佐助见面了。虽然之间有寄过一次信给他,但佐助只回了自己一切安好,请勿挂念,万事小心十二个字,好吧,但即使如此鸣人依旧很开心并且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情深的阅读一遍,搞的自来也还以为这小子仍然是在单相思中。

这次自来也特地来木叶村向四代目借走了鸣人其实也不是发生了什么重大事件需要他帮忙,而是因为觉得这个仙人模式要是再不传承下去就真的要变成非物质文化遗产了,于是带了长门弥彦小南还有鸣人一同前往妙木山去了。

所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鸣人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第一个完成了仙人模式,在众人热烈的掌声之下犹如民族英雄一般的回到了木叶。

佐助这边的任务也是终于完成了。

这一次的任务并不能说难,反而还相当的简单,可是在麻烦的程度上,佐助觉得这简直就能排在自己所有任务里的第一名。任务的内容是护送水国大名回村,这位大名拒绝了四代目为他安排好的阿斯玛班,亲自点名了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佐助三名木叶精英,另外这三位也是木叶最帅忍者排行前六。

一路的护送途中,这位大名终于暴露了他的特殊癖好,有事没事就叫佐助来帮他做这做那,然后顺便揩油占便宜,这简直就是职场性骚扰!

于是佐助受不了了,决定用写轮眼让这个猪头一路睡回去,但就在要出手的时候被鼬给阻止了。鼬对佐助说,如果你还没有忘记你是一名忍者也没有忘记自己现在正在执行任务的话最好不要随便动手。

佐助很恼怒,但还是听了他哥的话。

回到木叶的时候,佐助没有回家,而是去找鸣人了,去火影室报告任务的时候四代目告诉他自己儿子已经回村了。

敲开鸣人家大门的时候,那人喜出望外的表情让佐助心里不爽的感觉一洗而空,盛满阴霾的脸孔也总算是受到了阳光的洗礼晴空万里了,总觉得直到现在他才真正的回到了木叶。

两个少年依偎着坐在后院里,鸣人身边则放着一盘切好的哈密瓜。

嘴里嚼着水果的鸣人用牙签挑起一块哈密瓜放到佐助嘴前,而佐助只是摇摇头表示自己不爱吃甜的。鸣人想了想,笑着说那好吧,于是转头,给了佐助一个夏日午后悠长散漫的吻。

盛夏的空气中带着点甜蜜,折射的光线以缤纷的晕点洒落在他们两人的身上,如果时光定格,那将是一副美丽无比的画,是美好世界中令人倾心的一幕。

鸣人靠着佐助的肩膀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所以当你以后遇到不开心的事就全告诉我吧,无论是憎恶的时候,彷徨不安的时候,痛苦的时候我都会和你一起承担的。

背后的立式小电扇依旧在不停的嗡嗡摆动着,佐助突然想吃哈密瓜了。

而远处的鼬和止水到了太阳快西下的时候才从火影室里走了出来。一直没有时机询问鼬解开自己疑惑的止水终于开了口,所以最后任务完成之后你对那个大名做了什么?鼬问,你很好奇吗?看到止水点头后才说明自己只不过是用写轮眼让那个大名看到了这辈子都不想看到的场景罢了。

止水想,你还真是个名副其实的超级弟控啊,随即问道鼬在你心里我的地位是不是恐怕难以和佐助持平了。停住了脚步,鼬很认真的看向了止水的眼睛,然后在止水的注目下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脸颊说,恐怕,难了。

黄昏和晚霞的交替,迎来的是木叶又一个美好的夜晚,嘛,谁知道呢。



评论(2)
热度(27)

© 心酸唧唧的bepo桑 | Powered by LOFTER